梨城中国教会团契介绍 (Fellowship Groups

 

邻舍之家(每周二上午10:00~11:30

以年长的弟兄姐妹为主,同时接纳不同年龄段的弟兄姐妹和慕道友参加。我们的宗旨是通过学习和研读《圣经》,讨论和分享学习心得,力求与神、与人建立亲密关系,促进新生命的不断成长。

 

星期五团契 (周五晚上7:309:30)

团契里有各个年龄段的基督徒和慕道朋友。团契的目的是要吸引社区里的华人来到团契和教会,一起学习圣经,彼此分享交流,互相祷告扶持,使我们能认识永生神和耶稣基督,得到从祂那里来的丰盛恩典。

 

心家团契(每周六晚上 7:008:45

团契主要由年轻家庭组成。通过一起学习圣经,来改变我们的生命,建造合神心意的婚姻家庭。团契聚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包括个人属灵生命成长的美好见证,对圣经的认真研讨,家庭聚餐和室外活动。

 

English Youth Fellowship Friday evening 7:30-9:30

We welcome youth from 6th Grade to High School Seniors to join us for a time of learning, sharing and fellowship.

 

English Adult Bible StudySunday morning 9:30-10:30

We welcome English speaking adults to join us for a time of learning, sharing and fellow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