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士顿中国教会的所有事工将以以下之十二条教会核心价值为重。在神的恩典里我们期望我们个人及教会团体的生命中都能活出以下价值,为的是要荣耀神的名且使得神的教会得益处。


基督为首
我们承认基督为我们教会之首(歌罗西书壹章十七至十八节)。

忠于圣经
我们尽量以纯正和权柄来教导神的话语,以帮助各信徒、个人寻找基督,并过着门徒的生活﹙歌罗西书一章廿八节;提摩太后书三章十六至十七节﹚。

真诚的敬拜
我们期望神在我们个人的生命中、团体中、及我们教会的多形式敬拜中为首 ﹙约翰福音四章廿三至廿四节﹚。

恩典为主
神透过基督对我们完全接纳和饶恕我们的罪,所以我们透过对神的爱和感恩而不带着不必要的罪疚羞耻或责任感来推动、鼓励弟兄姊妹们。 ﹙约壹四章七节﹚。

人的尊严
每一个人都是神形象
的披戴者,让每一位来到我们团体的人都感觉到被尊敬并被尊严对待﹙创世记一章廿六至廿七节﹚。

对文化与慕道友的敏锐
尽量调整我们传福音的方式来服事我们当中多元化的会众﹙哥林多前书九章十九至廿三节﹚。

关系为焦点
我们强调信徒之间健康的关系。我们注重团契和小组生活为主要互相关怀、培养友谊、生命分享的管道﹙约翰壹书一章七节﹚。

家庭的肯定
尽量加强在我们教会中的家庭单位。并支持与鼓励我们当中的儿童、青少年与单身。 ﹙以弗所书五章廿一至卅三节﹚。

动员的教会团体
我们期望看见每一位信徒都积极应用神所赐给我们属灵的恩赐﹙以弗所书四章十一节﹚。

一个传福音的生活方式
我们特意鼓励弟兄姊妹透过做光做盐,和特意使用一些传福音的工具将福音传给我们四周的人﹙提摩太后书四章二节﹚。

一颗宣教的心
我们透过祷告和将福音普传到世界各地来继续扩充我们的世界观。 ﹙马太福音廿八章十八节﹚。

全人的事奉
我们尽可能服事我们社区的心灵和身体上的需要﹙路加福音四章十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