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士顿中国教会的成立是为了塑造爱神及爱人的耶稣基督的门徒。

 

以此为目的,我们委身于:
高举神的敬拜
圣经为主的教导
彼此的关怀
属灵恩赐的服事
福音为中心的本地与普世宣

 

本教会坚信

    神是自有永有的,祂创造天地万物和人类,乃是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独一的神。
    耶稣基督是神的独生子,道成肉身,从圣灵怀孕,为童贞女马利亚所生。祂被钉死于十字架上,流血为人赎罪,复活升天,成为神与人之间的中保。
    圣灵是信徒的保惠师。他感动世人知罪悔改,永与信徒同住,引导信徒明白真理,得胜成圣。
    圣经全部六十六卷,都是神所默示的,完全无误,永不改变,为基督徒信仰及生活之唯一准则。
    人是神照祂自己形像造的。因罪以致败坏,必须信靠耶稣,得蒙拯救,罪得赦免,借圣灵重生,方能进入神的国。
    基督是教会的元首。教会是基督的身体,是神的家,包括所有重生得救的信徒。
    耶稣基督必再来建立永世的国度,将来世人都必复活,信祂的永远与神同在,不信的永远沉沦灭亡

 

使命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和朋友平安

歡迎您來參觀我們曉士頓中國教會梨城分堂的網站。我們竭誠地邀請您有機會來參加我們的活動、聚會與崇拜。

梨城分堂是位在曉士頓南邊,靠近醫學中心的梨城社區。弟兄姊妹中不少人是在醫學中心上班,也住在這個梨城社區裡面。

曉士頓中國教會因為看見有越來越多的華人,搬進梨城社區居住,是一個很大福音的禾場。因此,幾年前,開始在梨城設立分堂。希望透過教會的活動與聚會,接觸梨城的華人,跟他們分享福音,使他們有機會能夠認識救主耶穌。